Sunday, July 14, 2013

台湾(一)

16-5-2013(四)

抵达台湾桃园机场时已经近下午两点半。
虽然前一晚在机场(LCCT)过了一夜,有点累但踏入机场那一刻就精神起来了。

先到服务柜台办了青年旅游卡(一些景点和商店会有折扣)。
再去买了预付式电话门号。
顺便在机场的邮局买了邮票,写好了再从这里寄出就好啦,很方便。
平均邮资台币10-12元,除了不符规格的明信片,如木制明信片是需要依照重量计费的。

青年旅游卡

在机场二楼的7-11解决午餐。
一直都听说台湾的7-11很棒,果真如此!
好多选择,最后我选了寿司卷(好像是),好吃!

接着在巴士柜台买了飞狗巴士车票前往西门町,我们这六晚都会住在调色盘(COLORMIX),车程大概一小时。
放好了行李,就开始到处逛逛啦。
今晚只在西门町商圈。
单是这里我们都看不完了,而且很热闹,今天是周日耶,人山人海还不少学生,大家怎么好像不用上学啊明天。

很多人的西门红楼

我喜欢的诚品!但这间是不卖书的哦。

感觉很妙,到处都是华文字。
一开始说话时,我还卡着了。
脑筋一时转不过来,我想是因为习惯了"rojak"语言,哈!

今晚吃了日式烤麻薯、招牌年糕、青蛙下蛋,阿宗面线、杨桃冰、地瓜球、老天禄卤味、和带回住处吃的水果(芒果和黄梨)。


在西门町就可以看见康是美(COSMED)、莎莎(SASA)和屈臣氏(WATSON),结果才第一晚我就败了不少东西。
一下子我就买了好几盒的面膜。
还有STAYREAL海绵宝宝是某人一直交代和提醒的“手信”,哈!

后面两盒有婴儿图案的是在菓风小铺买的含有跳跳糖的巧克力,很特别,两盒台币250


养足精神,明早开始趴趴走!

4 comments:

煒霖 said...

台北是真的很多东西买!!! =]

wk said...

小影:
对啊!=D

z i x i n g said...

某人就是我(舉手)

wk said...

乖~(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