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一些更新

还没过吧那一段日子,所以我还是想不出怎么写。

=)

简单的说出来就好。

开始忙考试,忙功课。
又开始熬夜了我。
我需要找一天,能够睡足八小时,一夜好眠那种。
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今天,一点点的闹情绪,所以,我消失了一小时。
那一小时,我拿去会周公。
周公安慰了我,说:小事而已,要乖,不要生气。
睡醒,兔子就问说要不要吃雪糕,嗯!你是周公派来的间谍,哈哈!

晚上,吃不肥。
一开始很安静的我,虽然后来也很安静。
他们问说,是不是本性如此?
我想了想,说是。
却被拆穿说,只要圣儿出现,我就会很多话。
哈哈……不好意思呢!这么容易就被看穿了。

在车上,第一次,飞来飞去。
恐怖,从times square停车场开始,到回到宿舍,一共四次。
还有啊,今天不同的人说了同样的话:你让我感觉你还没上车,没有存在感。
还很好笑的,从望后镜瞄了一下,确定我是在的。
嗯……有那么严重?哈哈!不过,从某人根本没发现我还没上车的事件,这一点就能证明了。
下一次,我会制造一些声音的。

那天看了《孔子》,我一向来都搞不清楚这些。可是,意外,我没睡着。
还觉得很不错,然后就突然有点想念以前的文言文。
呵呵!记得华文老师说过的一个笑话,孔子有英文名的,你们知道吗?
他叫Johnny。
为什么?
自己去找吧,哈哈……不懂的再来问我。

也看了《越光宝盒》。
嗯你问我意见?
嗯……还是不要去看比较好。=.=


所以,暂时就这样吧,很无厘头的一篇。: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