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迟来的生日快乐

三月快结束了。

本来有打算记录下来,后来也因为懒惰(还有个原因是,照片传不进电脑),现在觉得,再不记录,我下个月就会忘记细节了。XD
而且,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开心,那时候。也许现在也表达得不是很好。

22岁,来得真快。
还没看清楚我的21岁到底是怎么了,它就来了。
也就是长大了一岁而已嘛,没什么。

今年的生日,有点受宠若惊。
看到那么多的祝福,还有那么远的祝福,真的满满的感动。

你想怎么庆祝呢?

我本来还想说就平凡的过吧,简单就好。^^
结果,没想到连农历生日也一起过了,今年。

07032010

早上,去了另一个USM。
这一天路过的日出,我很喜欢。
“医生”出诊。:P
要听话的。

下午,参观了理大博物馆。
原来,它也不赖。

----------------------

这一天,我一共被骗了三次(好像)。

第一:因为我迟到的关系,被骗说,“妈妈”生气了。结果,我很紧张的就传信息过去道歉。我还真的以为你回了耶。后来发现,两个人竟然在楼下玩congkak。

第二:吃晚餐时,骗我说,为了煮我的红鸡蛋,把手指都烫伤了。全盘相信呢我=.=

第三:详细叙述了你们怎么做那份礼物的过程,我也全相信了。结果,最后,才告诉我说,其实,只有最后一句是真话。

不过,这样的被骗很开心呢!^^

09032010

在路边,喂蚊子(蚊子生日还要喂蚊子=.= ),吃着好吃的麦当劳冰淇淋。
一首简单的生日歌,也可以是很好的礼物。=)

中午,原本,我真的没想过是庆祝,单纯以为只是午餐,因为晚上约好了啊。
后来才后知后觉发现说,啊!原来~

哈哈!有点不习惯,其实。

蛋糕很好吃。
礼物都很喜欢。
(有意想不到的礼物,哈哈!)

晚上还有住家饭吃,真开心!lala~

*微笑着鞠躬*
谢谢你们!!!

p/s:还有,那份迟来的礼物,真没想到我会这么的痴迷,呵呵!

2 comments:

Loreta said...

Hey... Hah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h~

wk said...

he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