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三月

的第二天。

这个曾经是我最爱的月份,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觉得好感伤。

没什么特别了吧,三月。
也许是因为最近特别敏感。

本来就很敏感,我知道。
我是说特别。

有些情绪,我应该要好好保管在心里,不应该放出来。
有些想法,我不说,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有些决定,是会伤害很多人。

进入了三月。

我在以最缓慢的速度前进,一直在尝试加速。
然而,我却忘了,你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你也在加快脚步。

所以,我开始跟丢了。

回忆就宛如一场梦,当天开始亮了,却发现怎么还是没醒过来?
原来,又赖床了。

所以,终究是梦一场。
所以,不曾存在。

那一天,其实还蛮受伤的。

p/s:今年的二月,没有二十九号,唉!
pp/s:2375,不是密码暗号,是首歌,昨天起爱上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