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幸福

很多朋友都会对我说:你很幸福呢!
不然就是:你知道你有多幸福吗?

嗯……我没有否认过啊!我知道,我也没有说我不幸福。
有家人,有健康,有那么多朋友在保护我,疼我。
(还有默默关心的,是关心吧?呵呵!)

冲凉的时候,想到了幸福的笑话,应该要把它记下来的,是真人真事。

话说,有一天,我和雪青在通电话。
不知道聊到了什么,我就问她说:你幸福吗?
她很认真地回我:姓胡啊!我爸爸哥哥姐姐妹妹都姓胡的。

顿时,我傻掉了。

哈哈哈哈……

此乃福,非胡啊!


大声地说:我很幸福!!!
小声地说:如果不用考试做功课,可以每天睡到饱,现在有碗热汤喝,我会更幸福。:P

嗯,纯粹压力又来了,所以跑来这里发泄。

5 comments:

Loreta said...

对很多人来说读书求学问才叫做真正的幸福

wk said...

嗯,还有,对很多人来说,能吃顿饱的也是真正的幸福。

哎!其实啊~这样看来,大家都很幸福了。

惜福惜福。=)

sea said...

hahaha.... ai yo...
appreciate wat we had and create our future. have fun and enjoy life..

wk said...

haha..still remember that joke?

sea said...

sur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