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家的小东西

搬家之前,薇静就说过,她家像森林,常出现一些不知名的昆虫之类的。
在我搬家之后,终于体验到了。
(我们是邻居)

遇过无数的蜘蛛,不是普通见到那种小只的哦,是毛茸茸大概三分之一手掌那么大的蜘蛛。
最可怕的是弟弟曾经在厕所里遇到,害我每次上厕所都要检查一下。
再来就是房间。
不过,蜘蛛最近比较少出现了。

后来,出现……蛇。
小蛇。
爸爸说就像绳子那么细而已,我没见过,不想见到。
搞到我某时期精神紧张,一直梦见蛇,最夸张的是梦见整间房子都布满了蛇。
=.=
再后来,蛇也没了。
出现白蚂蚁。
本人非常幸运,处理的时候我刚好不在家。
哈哈!

而最近,在冲凉房内被一直不知名长得像蟑螂的昆虫吓到。
要不是它会飞,就没事了嘛。
它这一飞就搞到我花容失色大声尖叫,家人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今天早上,开门后,一条黑黑的东西掉下来。
看清楚一点,原来是只毛毛虫。
天啊!
还好不是掉在我头上。

会慢慢习惯吗?
呃。
>.<

2 comments:

Loreta said...

都是我没有把下属管好
可是你那区不是我管的耶
我写信给他们看他们要不要接受建议好了
哈哈

wk said...

哈哈!
那就由你去和他们接洽吧
比较容易沟通
不用赶尽杀绝,不要来吓我就好。
我等你的好消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