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停电

滋!
突然一片漆黑。
停电了啊。
所以我变成小叮当。(很热,让我冷一下)

周围的声音都被放大了。
说话的声音。
时钟的滴答声。
厕所的水滴声。

我开门到外面想看看星星们,今天它们都躲在乌云后了。

外面暗暗的,我有点怕。
记得以前只要一停电,我就会待在原地喊家人来救我。
因为我怕黑。

问妈妈,搬来这间房子后有没有遇过停电?
当然有。
嗯我没印象。

小时候好像比较享受停电。
甚至祈祷停电。
为什么?
好玩吧。
除了点着蜡烛做功课,还可以玩影子。

那些已经很遥远了。

现在停电的时候,全家都要保持安静一致放空。
为什么?
因为……
心静自然凉嘛!

嗯。
我开玩笑的。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