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Melaka] Mods Cafe

放假在家的某一天,我一个人来到了鸡场街逛逛。
结果在青云亭附近发现了这间咖啡馆。
我来回走了好几次,因为只开了一半的门,而我很好奇到底里面是怎样的。
在我忍不住拍下门面的照片后,有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看了我一下,我突然觉得不好意思,只好问了:“open?”
就这样我就进去了。


当时店里只有我一位客人。
menu都贴在靠桌的墙上。
也有一些蛋糕,但我没点。

Cafe Mocha
看到这个我就觉得还好进来了,怎样都想不到里面有一辆这么可爱的车吧?

后来我和朋友聊起,才知道原来电视节目有采访过。
这辆是真的能开的车,是流动咖啡馆哦。
而采用橙白做主色令整间店看起来很欢乐。

店里有点复古的摆设





其实我没有待很久。
下次吧,我会带朋友再去的。


{Mods Cafe}
Open Daily (except Wed) from 10am - 6pm
14, Jalan Tokong , 75200 Malacca
TEL: 012-756444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