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Penang]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那天冒着雨来到了这间咖啡馆。
我想因为门牌是32号,所以才称之为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走进店里,觉得好安静。
所有客人都轻声细语的。
我们两个拿着湿嗒嗒的头盔,好像有点突兀。

到柜台点餐和付钱后,等一会服务生就会为你送上。
这里也有售卖早餐,一些正餐和蛋糕,选择不多。
但我们只点了饮料。

服务生送上两杯水,她放下那一刻,我差点就要发出声,以为杯子要翻了。
我点的 - Cafe Mocha
他点的 - Iced Cointreau Macchiato
要说的是,这杯还蛮特别的。
咖啡味并不浓郁,喝下的时候有点甜甜的。
而且因为含有酒精,所以喝了肚子有点暖暖的。

每桌都有的小饰品,真的咖啡豆哦。
我想,店主很喜欢藤井树吧?



水管的设计别有一番风味。




店里基本上是蛮宽敞的,客人可以很舒服地喝咖啡,聊聊天。
靠近门口有张看起来很不错的沙发,有客人所以没拍到照片。
我觉得那整面空白的墙好像还可以加点什么。




[Work hard, play hard]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Open Daily from 10.30am
No 32, Jalan Green Hall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4-2613659

8 comments:

Jeff Chuah said...

为什么槟城有这么多咖啡店???我好想念槟城...

qifanG said...

很漂亮,我很喜欢。

wk said...

Jeff & Qifang:
来啊来啊,我们一起去~~哈哈!

Jeff Chuah said...

我在找时间去。。。
下个月吧。。。

qifanG said...

尽量找时间,每一年都想去槟城一游。

wk said...

时间总是玩捉迷藏。(大家都在找它)
=D

来了要告诉我们哦~

Unknown said...

槟城好啊,游客越来越多。

wk said...

咖啡馆和酒店/民宿也越来越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