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Penang] Myarte

那天通过朋友知道了这间咖啡馆。
槟城的咖啡馆要数真的很难数完,这边才知道,那边又开多几间了。

星期六凌晨四点才睡早上八点就醒的我,到了中午已经累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而他却突然兴致勃勃地说不如我们去喝咖啡吧。@@ 他是铁人吗?

店前

其实它蛮容易找的。
对面就是UOB。
周末来的话,比较容易找车位吧。


到柜台点餐。
那位女生(我猜是老板之一)很热心地介绍。
而我望了望蛋糕柜,是空的!
问了她,原来明天才有蛋糕。
有点失望,因为我是被照片吸引过来的,哈哈!
其他的选项有pizza,sandwich之类的,哦还有早餐。
最后我们点了饮料而已。

一些小常识
Green tea Latte
Cappuccino - 好喝!
scones - 它还蛮好吃的!改变了我对scones的想法。

我只吃过一次scones,而那次的印象是不好吃。
后来也没再尝试。
这个是她说请我们吃的(这怎么好意思?!)
近期会推出在餐单上。

店面不大,但静静地坐着也不错。(旁边架子上是手作婴儿鞋)
忘了问这些是不是老板的作品


这里没有华丽的布置,也没有一堆让你拍照的小东西。
但有咖啡馆该有的东西 - 好喝的咖啡。
所以不妨来试试。


小时候我们的幸福很简单;长大后发现其实简单就是幸福。
从电台听到的



{Myarte}
Open Daily from 8.30am - 7.00pm
75, Bishop Street, 10200 Penang.
TEL: 04-26132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