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神经错乱的病人

生病好痛苦啊~~~~每天我只能吃白面包,什么味道都没有。只是今天比较好一点,有粥吃,可是看着我喜欢的Banana Pie却不能吃,好想好想吃哦!!!

生病会产生的状况:
+一整天在睡觉
+变得很懒惰
+开始变得更糊涂(刚才可以买水买到OVER流出来=.=
+晚上听到人唱歌?(恐怖咯~希望真的是室友在唱,不要酱吓我!)
+记忆力变更差
+理解能力也变差
+语无伦次
+很无聊(这篇就证明了)
+很EMO
+丢掉三忘掉四

生病后想吃的:
KFC
Brownies
Mc D
的雪糕
KFC
Wedges
Tomyam
巧克力
Chipsmore
寿司
意大利面
PanCake
Rocky

………

你看!我吃那么一点(我觉得很多!)药,就要喝那么多的水,好饱~

好~神经完了。

1 comment:

sea said...

hmmm...
la~~~ la~~~ la~~~
yer.....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