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生日快乐

部落格1岁了,而我正式变成21岁。
不期待的21,因为并没觉得什么,就长大一岁而已嘛,都不知道我的思想有没有21的程度。

收到几个好友的祝福,这样就够了。
很意外的还有一通电话,我一直以为你会是最后一个,甚至是忘记的那个,哈哈…我估计错了?

我的那个主意有很浪漫吗?没办法,我天生的,哈哈…不过,不管怎样,我的计划会照样进行,因为不那么做,我肯定会后悔,甚至觉得遗憾,毕竟我的21就只有那么一次,也只特别那一次。

然后,原来我还是我,还是那个笨笨的我,并没有变到,很开心,我还在,可是,很担心,我会不会再次不见?还是,我会变成你?

=.= 真是的,好端端的一个生日post被我弄到酱悲,哈哈…


调回~

祝我生日快乐!!!
^^

我的生日愿望:
1.心情每天都是上上指数
2.守着我
3.这是秘密,说出来前面的都会不灵哦!

待续~

yeah!!! 完成了,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大事,对我来说却很有纪念价值。还有一首写出来的生日歌,我会珍惜的。


意外的礼物

2 comments:

GWP said...

我的天啊,我的天!!我看我是最最最后一个了!!

祝你生日快乐!belated的…… 真不好意思~

wk said...

哈哈…谢谢,放心,有人要和你抢最后一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