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莫名其妙的一天

今天,早上就已经开始莫名其妙,去印英文功课,这种叫最后一分钟才 甘愿做的人,结果,食堂的竟然没开?然后回到宿舍那个女生却没在房?我有没有再倒霉一点?很赶的跑去DTSP那里,好多人!明明是我先到,后来我却是在后面的?谁叫我就是不会上前,唉~五分钟不到的打印,我竟然要等那么久,好想和他们说让我好不好?我很快的。

三点上完课,饿扁了,还被听到打鼓声,真是paise到~=.=吃了就赶去羽球场,结果,我才走到,就被一位安娣叫着,她迷路了,问我能不能告诉她博物馆在哪?我说了,然后她还是不懂,一直叫我上车跟她去,其实我在想会不会有危险,哈哈可是后来还是上车了=.= 结果,从博物馆我又再走回去羽球场,真是累到~我都不想打了。

回房冲凉后就和兔子去Queensbay,目的:买鞋!
先去吃,Japin 如果我没记错,早知道我们去sakae,哈哈可是如果没进去就不会发生那么好笑的事(明明就很好笑),哈哈应该带相机偷拍,还可以打格子放上部落格,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终于买到鞋,可是可是… *wuu* 个人觉得穿了还蛮舒服啦~可是,好像不配hor?算了,哈哈当天不要看我的脚。

我的手指现在像中了七七四十九种毒酱=.=

p/s
:今天意外收到一份礼物。还有今天我很听话有去查信箱,而且很厉害一眼就找到,哈哈

18 comments:

ginael said...

明明就不好笑。不管是那件事还是过后的都不好笑。我都没笑,只有你一个人笑不停。

莫名其妙!!!

到底哪一部分好笑???

还有偷拍用手机没有这样明显。

wk said...

很好笑啊~不然你跟婆婆说,看她觉得好笑吗?哈哈…

就说莫名其妙嘛~包括我。
我也不懂怎么说哪一部分。

哦~那你拍咯,你比较厉害~专长。

ginael said...

不知从何说起。你说,我听就好。
我手机声音大。
哪里有专长哦??我都不偷拍的!!

wk said...

哈哈…等我想。
那你光明正大拍咯,他更不用睡了。

ginael said...

那我以后不是不用去queensbay???????
我还有image的咧!

wk said...

哈哈哈哈…反正拿了也是一样没image的啊,其实我们应该再去吃一次。

ginael said...

拿的是你又不是我。
wa wa wa !!! 那他真的会以为是我在看他!!!不然这样,下次换位。哈哈

wk said...

哈哈…可是你教我说你嘛,哦,也可以,哈哈…我好想找一堆去哦!

ginael said...

然后全部瞪着他??

wk said...

哈哈哈哈…不错,如果他看过来,瞪完才跟他要电话,吓死他。

ginael said...

好啊!那你召集所有‘ji mui’去。

wk said...

呃…我们有很多ji mui咩?KK算什么??

ginael said...

随便啦!是朋友就带去。(钱自己付。。)
亲戚。

wk said...

哈哈…好啊~几时?当然自己付啦=.=

ginael said...

等你有心理准备 ....

wk said...

嗯…如果他们想吃东西又不懂去那里,哈哈…不然久了我会忘记=.=

ginael said...

很难忘记吧。。哈哈。
不过不可以问kk,要直接带他去,不然他会说去canton-i

wk said...

哈哈…那么好笑,应该不会忘。
对对对!哈哈…他真的很喜欢那里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