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my 21st

很正常的,星期五打完羽球就会出去玩,今天,除了没打羽球,一切是那么的自然,包括我们(兔子,兔子婆婆,KK)去红盒子唱K(在那里我不小心做了一件嗯…很…的事),还有兔子婆婆的“头晕”说不要上停车场,我都觉得很自然,然后唱完在GURNEY逛了一会,吃晚餐时间到。

我一向来没什么意见要吃什么,兔子婆婆突然说不然我们去那个旋转餐厅(Revolving Restaurant),我还问星期五有ala carte哦?结果她们就说没有不是吃buffet咯,到了之后我们决定吃buffet




看到彩虹吗???可惜太短了

很喜欢里面,虽然如果它的星座不是星座标志而是那种用星星来拼成的会更美,浪漫~ *陶醉ing*

当然不是酱的啦

接着就是吃啊吃,然后,突然…我开始有点觉得…嗯…(而那件事竟然是无关的=.=)结果,当兔子婆婆说想吃水果,我说找不到不然吃蛋糕,结果,她有点愣一下然后企图游说我不要吃蛋糕,吃雪糕,就在这时候,一个女侍应竟然给我两根蜡烛,我傻掉=.= ,她们应该也傻掉,哈哈…然后就一直解释说弄错了,她们要求的不是酱的蜡烛(因为每张桌子都有一个,我们没有),拉我吃雪糕。

题外话:
原来我真的很没方向感,圆形的建筑物
我会搞不清楚方向,说了是旋转餐厅,就是它会一直转,结果我去添雪糕的时候,那个雪糕刚好转到我们桌子前,而当我拿好后,我竟然去绕一圈=.= 还一直奇怪为什么我找不到桌子。

吃完雪糕,她们说要去拿蛋糕吃,结果出来的是~tada

*害羞*




兔子拍到我觉得EMOing 的面包,哈哈…


嗯…三个愿望啊~上一年许的,好像都没实现,哈哈…希望这次会。

*感动*

谢谢
+翘课为我预订的餐厅(我进去时真的没发现
=.=
+“头晕”然后赶去买

+兔子婆婆精湛的演技,根本是天生的=.=
+为我熬夜玩剪刀石头布
+之前欣的蛋糕

+所有人的心意

我真的有感动的,就像你说的,感动不一定会流泪,哈哈…shhh

全家福





~愿望一定会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