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第一次作弊

考完试,多刺激啊那个test,第一次作弊就献给它,还抄不完=.=
过后就去剪头发,好像剪太多了,可是不多我又不爽,哈哈…尽管别人看起来是没分别。然后就去看电影-《City of Ember》。

嗯…之前看到海报是很想看,可是看完就觉得其实没很好看,被海报骗,而且结局还是hang着的。

故事大纲:话说,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它的开头,只知道Ember是个地下城,然后他们不曾见过太阳,和外面的世界,也就是上面的一切。他们所有电源都来自发电厂,可是,最近发电厂却出了问题,整个城市一直停电,而他们的市长表面上说会找出那些问题的所在并且解决,暗地里却独吞了所有粮食。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一个关于外面世界的线索,最后……*自己去看*

最恐怖的是今天不知道什么日子哦,竟然一直看到maths sch的人,更夸张的是竟然还看到MSG162教授=.=





可爱吗?
小棕:为什么我的眉毛白色的?
小黄:嗯…你老了嘛~

*我无聊ing*

6 comments:

ginael said...

小棕:为什么我的眉毛白色的?
小黄:嗯…对不起,刚刚画画时,拿着毛笔拿东西,不小心画到你。 (ur style)

wk said...

sweat炸到~
哈哈…那你肯定是小棕。

ginael said...

choi !!!

wk said...

wahaha....then u better make sure i dun hold my pen like tat...

ginael said...

i always do .. see i always remind u ..

wk said...

haha...good....then you r 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