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秒速五厘米

樱花,飘落下来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

这是我今天看的日本动画-《秒速五厘米》。
故事关于青梅竹马,突然分开,因为未来,因为不得已。
虽然看到结局,是有点觉得怎么这样,好像没有结局,可是,那个意思还在。而且,我不喜欢那个结局。
现在不说出来,等你看过后再告诉我是不是一样,会不会“恐怖”。

被问到然后的然后,为什么当时会买?
嗯…封面加书名加内容吧。看完了觉得很贴切,它不只是爱情故事那么的虚假,里头包含的还有友情,最主要的我想。

被骂说
常常逼你喝水
常常知道你在想什么
常常陪你
常常让你汗颜

呵呵…被骂得挺开心的说。

那我也要骂
常常肚子明明就不舒服了还要帮我吃
常常看不过眼我被人说就帮我顶回去
常常听我说废话
常常不等我说就知道我要做什么

(=.= 读的人会不会误会啊?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