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失落

莫名的失落感。

今天怎样都要去逛逛,差一点来不及吃到我的麦当劳早餐,奖励自己的一餐。很愉快的早晨,遇到了一对很友善的夫妇,聊了几句,下巴士时还不忘和我说再见,嗯…这世上还是有亲切的人的。

逛了MP,看了保龄球场,有点后悔为什么我不穿球鞋,整个场地空空的。去到DP,也是逛了一圈,我看不止,发现一间外表很日本的店,服务生都穿和服,好可爱!刚好征聘,可是,是化妆用品店,=.= 我不适合啦,还要化妆。然后,走到梦盒子,才发现有些事情不是一个人也能做的,原来有最低人数,唉~最后,真的很累到,去看有什么电影看,选了Power Kids,因为时间
配合到。

一小时,我坐着吃蛋糕。
看着每个人,他们这样来来往往,心里想的是什么。
这样观察,能让我消耗很多时间。

妈妈早上问我,为什么不约别人?
我不想答:
今天,突然很想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