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PLKN-ed

嗯…其实是三年前的事,没有想过要写出来,今天整理房间时,发现了我的PLKN盒,时间过得好快,看着里面的东西,有些我甚至有点忘记了,所以想说回忆一下。

读了纪念册里的留言,“好朋友”、“要保持联络”、“不要忘记我”…
这一些,到底多少人真的有在保持联络而且还是好朋友?

形容我最多的就是“很安静”。
那时的我真的很静吧,每次到了新环境,虽然会努力认识新朋友,可是到最后和我谈得来的…那时没有一个,和自己怪怪的性格有关吧。

不过,那段日子还蛮好玩的,如果撇开其他不爽加不开心的事。
像:
在森林里遇到了水蛭,至今难忘=.= 而且只有我一个被盯上,也许是同类关系吧?
森林过夜时和COFFEE(我是MILO)聊天打算聊到天亮,结果还没过一晚我们
整队就被叫回营。
第一天报到时在巴士上的心情。
几个变态的教官,几个好笑的教官。
学唱的马来歌。
每次临时抱佛脚的表演。
第一次在二十多个人面前说自己的感想,还是用国语。
一个华人在全部都是马来人的班上课,还觉得有点幸运,因为觉得某些华人比他们难相处。
第一次玩flying fox,第一次玩kayak,第一次学游泳,第一次下水还哭。

第一次国语说得那么好,可是回来就打回原形。
每次很期待出去,因为有面粉糕可以吃。
第一次操步到那么整齐。
竟然有美女一开口就是说粗话。
遇到人生第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至今他还记得我。
第一次四百多人陪我们过生日,还第一次过那么浪漫的生日,难忘的十八,我们在夜空下看烟花。

钥匙掉马桶。
第一次滚马路=.= 被罚,因为男生不洗碗。
第一次被猫扑到大腿上,应该是吃太多鱼了。
第一次知道原来彩排可以用上6、7个小时,而且是两天。
还有好多好多…

收到了通知书

我的名卡和钥匙,兀^兀 以为我可以保存到很好,结果最后还是碰到水。

马来朋友取的,她们说WK太难叫,因为有人叫APPLE,就问我要什么水果,我说我是mosquito,她们又说长,结果变成kitto

男生女生党

有点怕可是很好玩

就是这个湖啦!嗯…还记得在这里敲到脚,骨头部分,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设计的哦!我们晚宴的邀请柬

同年同月同日朋友的留言

很喜欢这一张,是受训的最后一天,算是毕业礼吧。

这是离营后收到的第一封信,谢谢我把照片寄给她,也是唯一一封。<--雪青你生日耶!
(当时还被妈妈骂,说我为什么那么笨寄给所有人 =.= )

问我还想去吗?我现在不会说要了,这种活动一次就够了。

2 comments:

sea said...

hahaha.. nice memory ler...
really dun want to go back oh...hahaha~~

wk said...

haha...u go la..then i listen from u ca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