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先说好了,所以,我没那种感觉,我想如果有一天是突然的,我会很伤心,因为那种不知道的感觉很可怕。
现在,我只有想念。

这就是为什么要有安全感吧?

就算不在,就算看不到,你还是知道。

知道却是建立在信任上。
你相信所以你知道;你了解所以你相信。

弟弟最近看的偶像剧,里头的男女主角要分开时,一个要去很远的地方。他们说了很多的一定,我看的时候想的却是,那些一定真的能肯定吗?

也许是我的心境不同了,那种戏不适合我看。
当你没把握,你说不出一定。
不去想未来,因为未来永远都是问号。
我只敢说希望,虽然是有点狡猾,可是却是保护的一种。

有些朋友,你会知道,就算不去希望,就算没有诺言,就算没有说友谊永固,他们都还是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