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蝴蝶蝴蝶飞~向蓝天

在槟城的最后一天,本来要去Tropical Fruit Farm,去到的时候,发现不能用学生价,不能自由参观,有点贵,决定下学期再去,结果在外面喝了果汁就离开,KK的Ice "fruit"看起来好好吃!下次我也要吃。

路途中,很漂亮的!


离开的路途转进了蝴蝶公园,本来我还在好奇,蝴蝶公园到底要怎样展示蝴蝶,结果我进去怕怕啊!那些蝴蝶都是到处飞的(不好意思,本小姐是没进过蝴蝶公园啦~),随时都会停在你身上,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环珠格格里面的那位香妃,可以吸引蝴蝶的。可是我还是怕怕=.=看就好,飞就好,不要来“撞”我,看到我请打signal转别的方向。

除了蝴蝶,蝴蝶标本,昆虫摄影比赛展览,还有一些动物,像变色龙啊鸭子啊乌龟啊鱼等,还有蜘蛛(我最怕的!)壁虎螳螂等。

逛完整个公园脚都软了,全身还痒痒的,知道是我心理作用,想起当年被水蛭附在身后更怕这些蛇虫鼠蚁(都忘记还有蛇叻~也是我怕的)。

亲眼看到破蛹而出的蝴蝶,不知道我该有什么反应=.=有点哇!原来是酱子的。

一堆蝴蝶,还有很多在飞来飞去

看到它吗?很明显吧这只(不是蝴蝶)

很喜欢这些鸭子!很可爱叻!

找得到吗?有两只哦~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它在那里=.=

人面虫

蝴蝶标本

然后我们就去Batu Ferringhi,本来要等日落,可是太久了,下次再看吧。很享受海边,脚踩着沙滩的感觉,还有被海水冲到脚的感觉,一望无际的海边,很可惜只能让脚变脏,呵呵…下次如果有机会很想试试那个降落伞,看起来很好玩,有那种翱翔的感觉。

很爽吧?



不小心拍到别人在鸳鸯戏水,呵呵…

晚餐-Times Square 新天地Buffet
吃到好饱好饱=.=
还叫到一些怪怪的东西。

就这样,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