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她记性不好。

她记性不好。
每次见到我,都会笑着问:啊你来啦。
然后我都笑着说:对呀。
其实我们每天都见面。
有时候会问几句:今天不用去学校啊?还不要吃啊?你不饿啊?

新年的时候,
她包了一封红包给我,说给我买糖果吃。
我生日的时候,
她也包了一封红包给我,说了同样的话。

很不好意思。
毕竟,那可以买好多的糖果呢。
但我很感恩。

偶尔,她就静静坐在那里。
偶尔,她会和JJ说话。
说JJ不乖,不吃花生。

常常,找不到钥匙。
有一次,找遍了全部角落。
发现,啊原来就在她换下的裤子里。

也会忘了自己吃过了没。


今天。
她睡着了,却忘了起身。

她真的记性不好。
=(

p/s:JJ是一只鹦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