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两寸的快乐。

我很享受剪发的过程,当然出来的效果也要是好的。
如果理发师剪得太快,我会觉得他太随便了。
我喜欢理发师温柔地对待我的头发,呵呵。仔细地修剪,时间多长也不要紧。

剪掉头发会让我心情变得很好。
如果发型不错,我会更开心。

昨天,理发师勉强帮我修剪了一点。
本来她说只能修剪刘海的。
但我觉得头发尾巴坏了好多,所以坚持要剪更短。

她说:
“呐!我跟你剪了两寸了,你不要再剪了,再剪就和我一样短了,然后就会翘了。” (因为我是离子烫)
“你要耐心等待,等到很长了就可以直接烫卷发。”
“明年新年前你不要再剪了。”


两寸的短暂快乐。
哈哈。

4 comments:

Loreta said...

不要留长烫卷发啦
不要不要!

wk said...

哈哈哈,好激动哦。
嗯,我应该还是会选择直发(我是懒惰人)的啦,留长是肯定的。
我羡慕短发,但没有勇气再剪短发了,呵呵。

Loreta said...

勇气?
我没有勇气留长发了,哈

wk said...

哈哈,为什么?
嗯,我常冲动下剪短发,然后再后悔。
现在不敢了,很难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