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告别那些

刚看了《哈利波特》。
这部风靡全球的小说改编的电影,已经来到了最后一部了。
七部,结束。

我记得我第一本《哈利波特》是妈妈给的奖励,她说如果考试成绩很好,就会送我。
那年,我才十三岁。
接着,每一集,我都买下了,直到了第六集。
也想不起是哪一年的事了。
至今也十年了。

电影我只看到第六部。
来看完结篇,原因是觉得没有一个结束,那一段好像少了点什么。

-----------------------------------------------------------------------------

那天,run analysis一半,觉得很闷。
瞄到桌面上的“Plants vs Zombie”,就打开了。
玩到一半,我突然问他,这个游戏,你什么时候给我的啊?
快两年了吧好像。
不是吧!这样也过了两年。

想起那个时候,是我和她刚认识也是聊最多的时候。
也是我很沉迷的时候。(另一个原因是我玩得实在是太烂了,所以一直在重复)

-----------------------------------------------------------------------------


16-7-2011
他幸运获得了两张《Astro 新秀大赛2011》的入场券。
所以我也很幸运地有机会到现场观看。
他说,四年前,也曾在槟城举办,那时的他,是追看的那一群。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当初那种感觉了。

排队的时候,前面是一群中学生。
听他们嬉笑打闹。
即使现在的我们也一样会和朋友笑闹,但有些不同了。
然后我转头对他说:“嗯,我想我也没有那种感觉了。很难想像他们是什么心情来观赛。”

-----------------------------------------------------------------------------


真的离开那些很久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