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小插曲

吃了晚餐,和他上吟所前,到杂货店买了一盒巧克力牛奶。
从冰箱里拿了之后,一个大概只有11、2岁的小男孩走了过来。

他:“喝这个不好的!” (指我手上那盒牛奶)
我:“啊??” (真的很错愕,所以反应不过来)
他:(又继续)“要喝就喝low fat的。(还伸手要拿low fat给我了)
我:“可是我喜欢喝巧克力的wor。”
他:(一直走来走去,但嘴没停)“喝巧克力会肥啦。”
我:(强忍着笑)“可是我很瘦wor。(真的嘛=.= 我说自己肥会被很多骂我的人的口水淹死的)
他:我以前就是喝巧克力变肥的,所以男生都不喜欢巧克力,我们(男生)要瘦瘦,让女生来追我们。”


听到这里,我整个人是哭笑不得了。
付钱的时候一直忍着不笑出声来。(当然我还是拿了巧克力口味的)
他的妈妈在柜台就跟我说,哎他很爱作乱的啦,在店里也乱,店外也乱。

哎我说小弟弟,你也太可爱了吧。=D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应该是吟所楼下的水果摊的那间杂货店的小孩子~!

wk said...

宾果!就是他。
哈哈哈哈~!听说他常这样,但我是第一次和他对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