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太多药

今天又去看医生,目的只有一个:拿病假单。

以为会很快,因为号码还蛮接近的,结果我竟然等了一个小时,总共六位医生,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特别慢,别人看了两三个,她才叮一次。

去到的时候有点吓到,因为病房外的字,让我感觉我自己真的是很严重的病人。而且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需要那么长的时间了,因为她在里面处理一些公事,唉~
我常说的,如果真的很严重,去到这里的诊所,肯定更惨。

这次看了拿更多药回来,总共五种,我一边听一边想,我会不会用药过量啊?

终于有肚子饿的感觉了,前两天靠着面包过活,除了在星期六吃了一餐比较正常的晚餐。很开心PUASA开始了,代表BAKTI会有很多东西吃,很多糖水喝。

我又瘦了,不管怎么呼气,肚子还是不会上来。

p/s:有点后悔只要了一天的病假,应该连明天一起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