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游子吟

最近很忙,其实也没有很忙,可是每次一回到房间已经是晚上,然后很累很想睡了,如果在这种状况下写的话,我肯定敷衍,所以就一拖再拖,有好多想记录的事。

先从游子吟开始吧。

日期:310709
地点:槟州大会堂(对吗?)
时间:晚上七点半
出席者:兔子,兔子婆婆,KK,Danish,我

游子吟:至今是第十八届(哇!就是我们三岁时它就已经成立了)
一个游子们发挥创作能力以及发掘其他潜能的地方。
演绎会所有台前幕后工作都由他们一手包办,当然包括词曲创作。
不少歌手的歌曲,都来自他们,有台湾歌手,也有本地歌手。

进场前,得到口罩两个。
开始时,司仪呼吁大家把口罩戴上,因为最近H1N1很严重。
进行中,第一首歌,是大合唱。
我觉得他们比我们更需要口罩,不是H1N1的问题,而是干冰的问题,他们的干冰不用钱的,一喷就把整个台上的人都盖掉了,哈哈…

歌都很不错,有几首蛮好听的,如果你问我那几首,我不知道,因为我听完就忘。

才知道原来以前的一个同学会唱歌,后来和班长聊到,他说你不知道咩?嗯…原来我还是很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