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CASOR

010809-020809

Apartment Stay,每一年让STAT和OR(OPERATIONAL RESEARCH)所有seniors和juniors做交流的一个活动。

去年我缺席,今年我说一定要参加。

出发当天,很混乱,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跟谁的车,而且好笑的是去RST坐的是JC的车,去BF时坐的是贻晶的车。

同车的有名盛、香润、秀凌。

我们腿上都被两大箱的饭盒压着


天不作美,从早上一直下,抵达时更是倾盆大雨,本来的计划是在海边的,最后变成在泳池边,虽然后来还是下着毛毛雨。

游戏时间很搞笑,也一直被罚。
在泳池边,当然免不了会被推下水,我很自动的,哈哈…没有啦~我不想被人推,还是自己下水比较好,不过还是被人用整桶水淋了下来。圣儿比较好笑,她上来一次就被推下一次。

晚上节目有点闷,玩了些小游戏,有两个wen qing在,让游戏变得有趣些。

两个志豪两个雯卿


请了super super seniors来为我们讲解,他们真的是SUPER SENIORS了,有些已经毕业将近六年了,来的有老师,有statistician-uncle KIM(很幽默的人)也是CASOR的创办人,也有master student。他们以自己的经验,为我们讲解到底什么是STAT(OR就比较少了,因为来的都是STAT出身的)。

以后,我会不会也去当老师?

UNCLE KIM,像不像钟进贺?


夜宵时间!!!

和圣儿、JH、AH KAM还有WILSON,去附近的MAMAK。全部以广东话聊天,听到我有点乱,虽然会听,可是太快的还是有些抓不到。

回到apartment,发生了一些事情,是小事啦,房间分配的问题,我是无所谓。

几个女生玩扑克牌,然后另一班就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他们的大冒险都很无聊,没什么看头,其中一个还是跑来我耳边跟我说我喜欢你,我只有三条线出来。

早上四点多才睡,七点其实是要起来准备早餐的,不过我睡到七点半左右才起来,哈哈…很好睡嘛~
吃了早餐,juniors说想去海边走。
反正也没事情做,所以大家都一起去了。
十一点左右,出发回USM。

p/s:经过这次的相处,原来不同世界的人怎样都还是不同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