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MNESTAT的云顶之游

去年四月,同样的云顶之游,人数也差不多,我没POST上来,想不到为什么,也许那时觉得没什么好写的,就是旅行而已。

还记得,在去之前,我差点就为了酒店的事和某人吵起来,现在想一想,幸好没有,不然就太浪费力气了。

今年八月,一样,是云顶。

这是我的第三次,不一样的第三次。

出席者:兔子,兔子婆婆,淑芬,KK,KC,WR,我。

也许没有很疯狂,可是欢笑声不断。
我还蛮喜欢的。
玩海盗船是我唯一有FEEL的。
看来其他我都免疫了,下次可以尝试SPACE SHOT了。
最遗憾的就是怎样都坐不到旋转木马。
第一次看4D motion,看到我眼泪直流。
第一次玩CORKSCREW坐第二排,下来没有感觉。
第一次玩碰碰车,好好笑。
第一次玩ARCHERY,手好酸,一直抖。

p/s:一定要记录这个,不然以后我会忘记:兔子半夜看到有人站在镜子前挂毛巾,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