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1234=叽哩咕噜

1

最近的笑,有点不像笑,尤其是在多人的时候,我发现我笑到一半会突然想有什么好笑的,然后我就冷了下来,却不能停止微笑,接着就是觉得很假了。

很恐怖吧?

如果我连笑都不会了,那么还有什么事是值得我哭的?

这样没情绪是很可怕的事,我希望我找回我的笑容。

2

听完故事了,没错,和我想像的差不远,只是有点意外。

对事不对人,还是对人不对事?

其实,我觉得是后者。

在好朋友面前,是不是应该隐藏情绪?还是即使知道会影响朋友却还表露出来。
我发现,有些人是后者。
因为在别人面前,我不会看见那些情绪。

你是哪一种?
我又是哪一种?

3

执着

放手吧~会比较好过。

可是这个道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和做到。会执着的人多少都有点固执,固执的人是不会听取意见的,因为他们总是坚持己见。

拳头握得太紧,是会受伤的,不只自己,身边的人更伤。

4

情绪化、立场

如果换个角度,我是不是也是情绪化的一类?

如果能控制得好,那代表EQ不错,可是如果是故意释放出来的,那代表什么?
我不明白,这样做的好处和意义是什么。
表露了,别人就会照着你的剧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