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K+QEII

150909

算是人齐的出游,差了一个。
破了纪录,唱K可是我整三个小时半都没出到声音唱歌,就突然没心情,对不起如果我的表情不好看,我知道我蛮明显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控制越难看。
不过晚餐后有恢复了,我想我还真的是对食物没抗体啊~
后来有2nd round,只剩下三个人。
地点是QEII,第二次去,和第一次很不一样,我想我的确不适合clubbing,不过有机会我想试XD。
我的第一杯cocktail-Margarita。
很好喝耶!比beer还好喝,呵呵…
好奇旁边的盐是有何作用?等我有心情再找。

哇咔咔~等下我就要回家咯!最惨的就是那个ADAM啦!干吗要给QUIZ?!

p/s:电话寿命不长久了,它一小时内就不知道自动关闭多少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