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毫无止境的病


我是不是该回家修身养性了?一直病不停,身体已经发出警告。

今天早上,又发烧了。

起来后在想到底要去看医生还是吃了药就去上课,到最后,我决定翘课看医生,因为我烧到有点晕晕的。

第三次光顾USM的CLINIC,还是一样的慢,因为发高烧(39.3),所以我必须验血 >< 。
然后又等了一小时才轮到我,我还是站在门口等啊!里面太冷了。
谢谢来看病人的成亿XD

不知道验血结果如何,只希望我的烧不要不退啊!我不要被隔离 T.T
XD 又拿MC了,这次聪明了,拿两天,其实也是因为明天有变态教授的课,当他们告诉我上课时间时我真的是无言,可以不用交LAB了,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