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星空

YEAH!好高兴,终于得到《星空》了,之前一直很喜欢这本几米的绘本,但因为太贵,不舍得买,那天BOOK FEST,折扣剩下RM33,超值得的!
放假回来才见到它,不过有点变动的是,哈哈哈哈…它竟然变成我的生日礼物,明年,对,明年的。
不介意的话我真的收下的,我们的交情也不需要客气和客套了吧?
超开心~谢谢!

现在想要《恋之风景》了,呵呵…慢慢收集全部。

2 comments:

[A]rSENE said...

原来你也是几米的爱好者...
^^
我看过了这本,
我朋友有...
^^
很好看...

wk said...

嗯…哈哈…应该说我是绘本的爱好者,所以我喜欢几米,尤其是这本!
我也看完了,^^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