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连环POST

呵呵…好像荒废部落格很久了,每当想写,电脑不在身边;当我想写不知道怎么写时,真的是觉得看到部落格都烦。

嗯…最近很多活动,娱乐活动XD

090909,我有点忘记了其实 =P

没有九个地方,没有九瓶酒(至少有五瓶啦~),FUN FAIR是第一站,终点是OXO。
在OXO聊天聊到接近一点。
喝了两杯水,一是巧克力,一是HEINEKEN,只是一杯,吃了PIZZA,吃了巧克力蛋糕。
忘记为什么那天我是回USM了,是回USM吗?好像是。
最近short/long term memory都很差 =.=

哦~记得了,因为第二天我有WORKSHOP在PHOR TAY,菩提国中。

是关于HIV/AIDS的WORKSHOP。
本来不应该是我去的,毕竟我完全没经验,可是MANAGER叫到去,那不是去咯,反正好像蛮有趣的。
先说那间学校,真是夸张大,大到我们都觉得它的学生好像很少,因为走廊太宽了。那不是最大的学校,也许因为它是新的,然后有电梯(老师专用而已),下课钟声也与众不同,好吵的钟声。
整个WORKSHOP我的工作就是拍照,呵呵…算是唯一我能做的事请,如果要我第一次就直接在一百二十个人面前解说,我会吓傻的。
那些女生都很HIGH一下,我是这么认为啦~
然后最精彩的就是condom demonstration了,嗯…我也被逼要学,身为PMer就要会。
算是一个蛮特别的经验啦~

接下来就是星期六。
对,星期六,原本就打算SKIP LAB的我,SKIP一个而已,在去了早上的LAB后,就更加确定我要翘。
我很想看戏!
刚好KELLY她们要去shopping,我就跟去了,呵呵…
最后只剩下我和圣儿继续走,我们看GAMER,因为她不看恐怖片。
嗯…GAMER其实不错的,如果它不是那么冗长的话,像圣儿就闷到开场半小时就睡着了。
它的故事就是关于控制与被控制。
在虚幻世界里,你,是被操纵还是你是强者控制人?
最巧的是,我们一出来就到CENTRAL ZONE,想说永升不知道上台了没(他参加SHOP AND SING),结果好好笑的是我们的TIMING就那么准XD。
又去了JAPIN,遇到天祥。
最后搭了永升的朋友的顺风车回来,呵呵…

p/s: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生给我那种感觉,别想歪,就是她是BLOGGER的感觉,而且我还SENSE到是哪个BLOG,太可怕了。

星期日(130909)
也是看戏,呵呵…其实上车后有另一个计划,就是马上买车票去UKM的PESTA TANGLUNG,结果没去成,明年吧~

终于看到《吓到笑》。
嗯…我真的真的以为我进去是笑着出来的,结果我根本被吓还比我笑得多。
这天的午餐是AZUMA,为什么每次第一次我都没带相机的。
ish,我完全忘记我们看完戏去哪里做了些什么叻!兔子告诉我。

好,短暂的报告到此。

p/s:应该很多想法都被遗忘了XD

2 comments:

ginael said...

i also forgot d ..

wk said...

nvm...i remember it in the bus...lol...we go back study 263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