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一半的trip

计划是怡保->KL->马六甲
怡保去不到(好可惜,他们吃好多哦!),我就上KL。

搭小舅的顺风车抵达KLCC,和兔子、圣儿还有KK在PETROSAINS会合,呵呵…在里面玩好久。
然后去the apartment down town吃午餐。
接着继续逛逛,无意间发现RM2的厕所,呵呵…真的很干净很舒服。不过最特别的应该是男厕,特别在哪里就自己去看吧如果你是男生,可能可以顺便告诉我它的用途XD
晚上meet淑芬还有文华,去吃涮涮锅,好饱。
去sunway pyramid,看到JCO,想不起那时我到底是吃大苹果还是JCO,哈哈…形状不同wor。
然后坐了一圈的LRT,夜景很美。
回酒店前在对面的PUB(?)喝东西聊天,很好,我被训练到不错一下。
晚上睡觉听到KK说梦话,早上看到圣儿变木乃伊,哈哈…

第二天,回马六甲。
第一餐,吃排骨面。
然后去DP买晚上A FAMOSA的票。
晚餐去AMIGO,之前KC一直说是ALOHA,搞到我们全部blur blur。
ALOR GAJAH真的不是普通的远,在车上一直钓鱼。
表演最好看就是最后的部分:烟花
今年看了不少烟花,真好,可是这次烟花太快结束。
吃夜宵:SATAY CELUP

250909
早餐,吃鸡饭。
活动:去动物园,壁虎=蝙蝠、鸵鸟=骆驼
午餐,KC家
下午茶,Nadeje(千层蛋糕好吃!)
活动:看夕阳~
晚餐,我家火锅(很好笑)
余兴节目:JONKER
床边故事:听故事XD

在自己家真的比较好睡,睡到闹钟响了我都不知道,还差点打到人XD

260909
最后一天
早餐:满满点心,“choc banana”很好吃。
看完了风车
道别。

下次还会有吗?

p/s:最近一直环游马六甲,发现不同的导游有不同的带“队”方式。
pp/s:我要听故事,要记得。
ppp/s:一定要写下来,一些感想和想法(希望我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