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三人行

风和日丽的一天。

早上才知道原来NZN的ICE CREAM在30日是有折扣三十巴仙的。

午餐,兔子婆婆煮面给我吃,谢谢!哈哈…
去QSBAY,在前去的路上看到xin hao和成亿,哈哈…这两个人就是为了去吃ICE CREAM吗?
在大众买到等了很久的《鹅卵石》,我知道,我又买书了嘛~
这里终于也有HOTNROLL了,好开心!可是,味道没有那么好耶,而且还有点焦,难怪比较便宜。
三个人,没有目标地逛。
最后,喝下午茶,继续聊天。

我才知道原来:
我的标准是属于营养不良=.=而我觉得还好。
我的衣服有共同标志,从来不知道,直到薇彬妈妈还有兔子说,十件里有八件是那样的。
我会contradiction的。

p/s:上LAB是很痛苦的事,老师依然很有她的风格,就是迟到早退,以为今天她不会出现的,结果还是一样,需要交LAB ASSIGNMENT,今天更迟,搞到我十一点半才回房,唉~累。

广告时间:

【腰酸背痛,请用COUNTERPAIN,COUNTERPAIN传统良药,蚊子用了都会笑。】

我没有COUNTERPAIN,只有老虎,可是那个会很痛。

照片不能uplo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