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槟城游记(2)

231109

*先注明:我已经忘得7788了,哈哈…记得的请提醒我*

今天的行程:蝴蝶公园->槟城国家公园->吃火锅
不是第一次去蝴蝶公园,可是是第一次被蝴蝶追=.=
所以会有这么一句:

『蝴蝶蝴蝶天上飞,蝴蝶蝴蝶扑向脸』

蝴蝶有季节性的吗?怎么感觉蝴蝶变多了。而我们也一直被蝴蝶吓。
可惜啊…没机会看蝴蝶破蛹而出。
终于看到那只我一直看不到的螳螂。

那只受保护的蝴蝶

就是它,紧追着我们不放,好像受伤了

进到室内我被它吓到,没发现它的存在

之前它躲在花中我真的看不到它

要拍你咯!笑一个!
对嘛!要笑得灿烂一点XD
(千与千寻毒:让我想到被吃掉的青蛙)

接下来,国家公园。

这时好像快要下雨了,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好累哦!选了最短的那一条路,结果走到一半真的下雨了。就离开了。
我们还是算有去过吧?XD
下雨了没地方去,经过Hard Rock Hotel,进去参观。

-->玩具博物馆

原来去第二次是会看到之前没注意到的东西。
呵呵…素娟的衣服“恐怖”。

我在那里找到了“男朋友” ?XD

最后:麻辣火锅!哎呀!那一句678没办法同一天完成。


这时候的我,已经昏昏欲睡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累。
真的是连嘴巴都不想开XD

那家火锅店,位于…我不知道,哈哈哈…虽然我经过很多次了。
喜欢它里面的装潢,很多小小的饰品。
只是,它的麻辣一点都不辣>< 清汤还不错吃。
面包也很好吃,哈哈…在那里又有笑不停的记录了 LOL
有时候我们会忘了当时为什么笑,可是只要记得我们都很开心就好了,不需要原因 :)

后记:一回到兔子家冲了凉倒头就睡,哈哈…123那种。

p/s:这天的早餐午餐也不是普通的倒霉XD 那天的打赌最后是什么了?我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