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不爱,也是一种爱

这标题,我写过。当时只是随便敷衍带过。

今天,无聊没事又把它拿出来看,它是我喜欢的书其中之一。只是,看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

感觉不同了吧。不是说它不好看了,而是,看的心情不同了,所以不忍心看下去,是这个意思吧我想。

相。遇
有些人相遇得太早,有些人相遇得太晚
而,有些人,则是一辈子都不应该相遇

失。眠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的
而人
爱久了,却不一定就是你的

伤。害
越是懂爱的人,往往越是容易让对方受伤害
就像是
她总是知道该怎么精准的说出我不想听的话

孤。独
我们都是孤独的存在
而,不同的是
你,孤独的这样自在


人,总是会变的
关系也是
爱,尤其

遗。憾
我们的遗憾来自于相爱时间的错过
而,最遗憾的是
我们,连错过都错过

心。开
怎么样才能把心打开来?
或许先试着别去想心关着的这件事情
我回答。却,说不出口,我心关着的是,是你。

不。爱
不爱,也是一种爱
所以,我才会感慨
我们,只能不爱以爱

摘自《不爱,也是一种爱》-橘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