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写给一些人的话

今天,聊了好多。一年的份量,哈哈!
谢谢你的HEART TO HEART TALK。听我诉说,为我分析。
还有那一句:just follow your heart。我喜欢。

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
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星八克。
你不好宣扬我的“彩虹秘密”啊!杀人灭口的。

回到家开电脑后,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是我对吧?终于明白你那时候不回复我的“你”的感受了,哈!),觉得好开心。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有隐藏的讯息,在我的部落格里。我想你会知道的。
要保重,我想暂时是最后一次了。
有机会,会再见的。

还有远在台湾的你!!!
这是警告讯息:限你回来后马上立刻和我联络,不然,后果自负!哈哈(我好像常在找人hor?)

啊!还有你,别以为你能逃过哦!不要装傻!
这个假期我们又没见到了,明明就是邻居。
管你!我要索取赔偿。

快要生病的兔子,还有头晕晕的兔子婆婆。
要照顾自己啊~
我们又要见面了,哈哈!
兔子婆婆,请努力记起我的样子吧。

突然给我礼物的你们,哈哈!谢谢!是圣诞节吗?

还有这个假期,很多没有见到的朋友。
我们下学期再见了,唉!

其实,我想说的是:突然好想你们。

p/s:应该没有遗漏谁吧?hor?

1 comment:

Su Fen said...

有没有想念我啊?哈哈。。。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