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MYLDS

~UTP § USM will always stick together
M.Y.L.D.S
M.Y.L.D.S
M.Y.L.D.S
and this is what we came for~

MYLDS=Malaysia Leadership Development Seminar
地点:北方大学
日期:041209-111209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有太多太多的感触,如果一天一天写,应该会很长。
所以我就写summary吧。XD

031209+041209

出发的晚上/早上,没有很兴奋。我还说感觉好像要去私奔酱,哈哈!
一路上都没睡,看着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驰,今晚的夜空没有星星,只有乌云,和月亮。

早上六点的LCCT,人山人海,我不喜欢这么多人,虽然说在机场观察人很有趣,可是太多了会让人喘不过气。
等候,吃着早餐,没有胃口,可是还是吃。
不是好天气。所以看不见好风景。

九点的亚罗士打机场,很空旷,只有小猫三两只。
的士司机似乎在砍我们菜头。
没有选择的余地,过了一小时,还有多次的讨价还价,我们还是上车了。

一路上的风景很美,一望无际的稻田,还有蓝蓝的天空。
蛮远的路程,所以小睡了一下。
北方大学,果然是在森林里,这是我的第一印象。
好遥远,听说距离最近的市镇要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太幸福了,根本就已经被宠坏,外界的诱惑好多,哈哈!

办了登记,进入宿舍,一眼往去,就是一群猴子。
进到四人一房的房间,收拾了一点,就倒在床上睡了。
很累。

接下来的活动将持续到晚上1030。
每一天的行程,都是如此。
除了蓝天,原来这里的星空是很漂亮的。

051209

天气晴朗的一天。
没有外出。一整天都在小小的教室里,今天的活动是TTT吧?如果我没记错。
然后就是GV的彩排,SQUARE DANCE的练习。
我好喜欢我们的SQUARE DANCE,好可爱!哈哈!
心情还是很普通。

061209

MyLDS,正式,第一天。
很有活力的早上。
可是却是我感觉到压力的第一天。
分组活动,是我一向来最不喜欢的,不擅长和别人打交道。这也是我需要改进的地方。
还是很被动的我,果然进不了讨论区。
没关系,我还是有机会努力。
我有你们的支持。

071209

进入第二天,大家还是一样的HIGH。
心里的压力却增加了。
又想逃避。赶快找救兵。
虽然纾解了不少,可是还是不喜欢那种感觉。
空虚的感觉。仿佛一个空壳。什么都不知道。
还要装的很开心。
而且开始讨厌别人问我问题。

081209

我有起床气吧我想,早上起来都不是很想说话。
不过只要一进了PLENARY HALL,我就充满了活力,我想就是因为早上用太多,所以每次到了下午就开始钓鱼。
今天的活动我很喜欢。是关于LEADERSHIP。
虽然我没有主动担任任何一个领导职位,可是我观察到了一些东西,一些人性,一些行为。
这天晚上,我鼓起了勇气,其实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也因为朋友下午的一番话,所以我举起了手。
结果还是发抖,可是我开心,因为至少这一次,是我自己踏出了那一步。

091209+101209+111209

这两天开始很开心,每一天都蹦蹦跳跳XD。
开始有人说我很吵。
不过还是继续在SCAN着我要找的人。
显然是没有。
晚上的GV玩得很开心,几天的排练,就是为了台上十多分钟。
拼命写“糖果”。
还有约定好一定要在最后一晚吃SUPPER看星星。
疯狂地待到早上530,然后7点再起来集合。
终于看到想念很久的北斗七星。
我怀念那一年那里的星空。

-----------------------------------------------------------------------------------------------

其实已经写到很简短,有些回忆一些体会,是无法用短短的几行文字来形容。
像,
大家给我的鼓励。
和不同国家朋友的愉快对话。
为USM打气呐喊的时候。
努力获得肯定的时候。
收到意外糖果的心情。
温暖的抱抱。
别人感动不舍的泪水。
八天内得到的经验。
许多的欢笑声。
照顾我的守护天使。
听到音乐自动起舞。
不同阶层人士的生活体验。

我希望,那份动力会让我坚持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