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百香果

嗯…挖出来的是有点不好看

不知道大家知道它是什么吗,恕我孤陋寡闻,那天是第一次见到它,第一次吃它,之前只是听说过。
吃它有点不开心,因为是被逼着吃的。都知道我不喜欢被人逼着做事情。
可以想像吗?我妈竟然觉得它好吃到我在睡觉都要吵我起来吃,差点就要拿到我床边了=.=

问我吃的感觉?酸酸甜甜的。

我只是一直问:真的是这样吃的吗???肚子不会生小苗?哈哈哈…

后来看到妈妈保留种子让爸爸栽种,我就说,你拿它来种,我们又把它吃下去,好奇怪。

2 comments:

ginael said...

我吃过我吃过!!槟城只有一个地方有卖,而且还蛮贵的!!

wk said...

那么难找的哦?我知道很贵。哈哈…那是我妈妈的朋友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