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Christmas Carol + Phobia 2

181109

很难得hor?我竟然看了《Phobia 2》哈哈…最近好像有点来者不拒,我是指电影。
一开始,遮太阳,以为会很可怕,因为上次看《Coming Soon》真的一直被吓到。
然后,发现,这部鬼片一点都不恐怖。
五个故事,却不是每一个都有意义。
最精彩就是最后一个,哈哈!第一次看泰国鬼片那么好笑。

211109

《Christmas Carol》
我也想看3D的 :(
没机会了。
以为是温馨片,结果有被吓到好几次,我想是因为心脏衰弱的关系。
喜欢它的主题。
尤其是最后,老人以为自己时日无多时。

为什么把这两部放在一起?
因为都是吓到我的电影 =.=

不是啦!
因为两部都有说到:


『你怎样对待别人,就像一面镜子,以后都会反映在自己身上。』

对每个人都好,能做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