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前天看夕阳雨,昨天看地球,今天看月亮

有点不确定,是前天吗?
就和依玲出去喝茶后,突然就去等日落。
结果夕阳等不到,等到了一场大雨,还好走得快,不然我们都变成落汤鸡了。

上面只是题外话XD

昨天,再一次看了《2012》,不是我钱多(请不要说我有钱!),是难得妈妈说她想看戏,所以我才陪她看。我想她已经多年没踏入戏院了吧?她总是说要她坐在里面,看两小时,好辛苦。

第一次看是171109。
灾难片,不知道为什么我脑里浮现的是:为什么在紧急关头总是会那么巧有一位“英雄”出现?
这就叫做电影吧?剧情都安排好了。

以为自己会看到睡着,可是没有,还是很专心地看完。

感觉不同了。
什么不同,说不上来。

那天看到朋友在facebook写说: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今天想做什么?

你的答案会是什么?

011209今天看月亮。

之前看了Twilight第一部,记得那时我说差点在里面睡着了XD,因为不知道是爱情片。
第二部,还是去看了。
其实听说小说很不错的,有时间就买来看。
第二部打斗场面比起第一部,有比较多。
好喜欢看吸血鬼打架XD,“咻”来“咻”去的。
Alice还是很美,男主角还是不帅,狼人长头发其实还蛮美的XD。

哈!我还真的是不能慢慢看完,所以问了依玲结局是什么,呵呵…

p/s:同一天去了OLD TOWN两次XD,还是找不到那杯“丝念南洋”。

4 comments:

虫 said...

书本好太多。我看着,哈哈!

wk said...

真的?哈哈…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感觉来了我就看XD

Loreta said...

哈哈!我纯粹为了学英文。

wk said...

哈哈…那下次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