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勇气不是说有就有

最近状况不是很好,很容易焦虑和暴躁。由于每天都在不停地想,所以也常头痛了。

我知道,我爱往坏的方面想。
我知道,我很容易就依赖别人。

虽然一直一直都很努力地建立自己的信心,一点一点的累积,却在那一瞬间,它消失了。

在写信给你时就已经能猜到你会说些什么。
知道你是想鼓励我,可是,勇气不是你说一句我就会有,自己的心理建设也很重要。

当所有事情都失去了方向,我开始不知道怎么办。身边的人都很理所当然地认为我应该要想些什么,知道些什么,对我要求些什么。

其实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安,感到十分害怕。
学习独立一点。你说的。

是我需要的吗?确实是吧。
说过要坚强一点的,所以,放心,过了几天,还是会好好的。

我知道,就算折断了翅膀,也没关系。


p/s: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