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最近怎么了

逃避。

被人捉了回来。

是吧,我一向来都有这个问题。大家都看得见,心照不宣不说出来。
连自己也是。

如果说,这些年来,我的改变是什么。
应该就是变得太无所谓。

这样的人,很容易就被人占便宜。
很容易被社会淘汰。
被残酷现实吓到。

我知道,你说的,其实我都知道。

逃避的问题,一大堆。

勇敢,有那么难吗?
只要想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应该就不难了。
也曾经勇敢过,不是吗?

p/s:这篇竟然是第400篇了。

2 comments:

Celestine said...

如果变得太无所谓,就得开始控制自己了
尽量不要每件事情都是okay,或许可以尝试拒绝
或者是换成“我尽量尝试”
加油!

wk said...

无所谓到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哈哈!
好,我会尝试拒绝的。
谢谢!你也加油。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