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帮不上忙

回家第一天,我什么都没做。
吃饱了(还出现水土不服的状况),收拾一下,很早就睡着了。

每次回家,不知道是不是隔很久的关系,家里总是有变化,是我不知道的。
像是,家的后院多了东西,呵呵…我看到的时候,幻想着我爸妈老了,是不是要坐在那里牵手看夕阳(太浪漫了,不是他们的风格)。
要蒸馒头,却不知道要用什么,妈妈千交代万交代不可以用kuali(我想她是怕了我吧~哈哈!),可是因为不专心听她说东西放在哪,不敢再问,所以到最后没有吃。
锅铲也换新的了,不好用的。
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该放在哪,也不知道从哪里拿。
爸爸妈妈还多了“情侣”杯,没有买给我!XD好吧,我识相,不做电灯泡,可是很可爱耶那只杯。
折衣服时,分不清楚谁是谁的,被妈妈“损”了。结果我就说她有酱瘦咩?所以我才不知道是她的啊!XD
最夸张的是,我不知道怎么开电视。=.=
还有啊!我忘记自己的牙刷是哪一把了。

庆幸的是,房间还是属于我的。:)

所以在家没有帮倒忙,已经很好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