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久违了

做了一星期的半宅女,我终于在今天踏出了家门,哈哈!听起来很严重?

单枪匹马去到了朋友家,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

想一想,我好像很多年没有去你家拜年了hor?也好像很久没进入你家了。怎么我的回忆只停留在小希五岁那一年,和ayumi来的时候。
觉得时间真的过好快哦!她都十一岁了。
你爸爸妈妈还是一样那么可爱啊!就连小希都被你训练有方XD。
不会忘记你们一家的冷笑话。=.=
让你爸爸请客了,谢谢!^^

接下来,去了雪青家。还是一个人,当然。
在你家也是坐了好久好久。
肯定要的啊!我们那么久没好好坐下来聊天了。
哈哈!在你家简直不客气到别人来了还以为我是你家一份子,真夸张。
见到了想念我的“姑妈”,呵呵…没想到还记得我啊。

很开心,见到了你们两位。
让我很自在、很轻松地聊天,不需要想太多。


晚上,四姑请吃饭。
发生了一件小趣事:带了红酒,老板却没有开红酒的道具。
结果,我妈很厉害,想到了一个住在对面,我的朋友。
有点尴尬,去他家不是拜年,而是借东西,真不好意思啊!

赶场,去了中学同学的聚会。迟到了两小时,去到的时候,她们已经在拍大合照,准备散场了。时机还真不错XD。
很惊讶,其实。因为一向来,都是同样的人出现,而且很久没看到这么多人,有二十吗?
第二摊,只剩下五个人。Update一下了最新资讯,吓了我很多下,真的吓到水都差点喷出来。怎么会那么突然的?! 我还没听够啦!

结果又要…

再赶场,妈妈特地从四姨家来载我再回去她家,这么希望我出现,怎么可能拒绝对吧?:)
有他们在,我常常都被逗笑,肚子痛那种。


蛮充实的一天。
吃了蛮多东西,有日本来的不懂什么饼我忘了:P,还有含酒巧克力。

然后其实啊!我不只有食物倒霉症,还有约会倒霉症。(最近发现原来会传染的,哈哈…)
一向来只要我空闲了很多天,所有约会都会不约而同地在同一天,然后我就必须很残酷地拒绝。
:(
即将要去台湾的欣瑜,对不起啊我不能出席聚会,一路顺风哦!^^

p/s:我的部落格真的那么EMO咩?喂!你不要静悄悄读我的部落格,警告你!要现身!还有,不要把我当yuki来摸啦=.=
pp/s:我要剪头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