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自己

有多久没有好好的休息?
嗯…好像很久了。

最近的脑袋是空白的。很久没有深思了,是我懒惰了吗?还是变得太无所谓了?

就像坏掉的指南针,不停地转,没有一个我想停留的方向。

被人问到时,心里总忍不住想逃。虽然知道不应该,可是,那种感觉就是很强烈。在自己还没准备好之前,觉得说什么都是废话。因为那些根本就被没真正的想过,很多时候都是敷衍,敷衍我的脑袋,敷衍我的心,敷衍我的思想。这样的想法,让我变得好沮丧,害怕别人对我的期望。

时间,走很快,我知道它不会等我。
一不小心,我就会被遗留下来,也许现在已经在慢慢的被拉远距离了。

却还有很多问题,我找不到答案。没有对错,而是我交的是白卷。


觉得


是时候要找一天,好好的想一想,自己了,在脑袋清醒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