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让它走吧!

想要大大的叹口气,把积在心中的所有不舒服都给叹出来。

曾经以为,我变快乐了。
因为好一阵子,我只知道一直笑。
或许笑太多了吧,我把它兑现的太早。这几天,情绪非常容易就陷入谷底。

为什么会这样?也太容易了吧?

静静的。

又不是伤心的事,又不是生气。

我想到了,是沮丧吧。

也许重点不是原因,因为沮丧也未必会那样。
嗯…就当天气很热,需要滋润吧!
也可以说,天气太热,所以会蒸发。

觉得很多事都是无能为力时,就会沮丧。

自从那一次过后,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以为,我已经把那个我换掉了。却发现,原来它是会认路的。

现在就好像玩游戏过不了关,一直被打出局,然后再拼命的累积生命点,再继续闯关。

不过,也没那么容易就死翘翘。
会无限复活的。

哭过,有时未必会好。
只会让你变得更低落。

p/s:急聘树洞啊!或者出租秘密空间也可以。
pp/s:哈哈!这篇放出来,不知道又会被多少人说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