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80709+190709

180709

很早起来,因为睡不好。
去吃早餐。
然后吃午餐,又是板面(也就是面粉糕的另一面),哈哈…
去兔子家,还有KKKC。
待到六点半左右,才出门,
吃晚餐,第一次吃到那么快又便宜的煮炒。
然后去BON ODORI。
去年去过了,印象就是人挤人,今年去的目的是要看烟花,去年早回没看到。
烟花很美,很久没看到了。
回的时候超塞车,塞了差不多一小时,我是指在同一区,还没出到叻。
很累,脚很痛,太久没走了吧。
一闭上眼睛就睡着了。

p/s:以后上车前要问去那里,哈哈…

190709

今天的早餐+午餐是客家面,蛮好吃的啦~最近爱吃面,而且它不会很咸。
吃完又去queensbay,本来早上要跟薇彬一起出门的,结果她已经在等巴士时我才起来。
KK陪KC去看戏,没事情做,连进大众都没书让我买,是好事来的,省钱省力气,呵~
最后进去sushi king,三点二十call了KK,三点半开始的戏,跟他说我们在sushi king,以为他不能来了啊。结果一进去坐下就收到他的信息说留个位子给他 =___=''' 厉害~哈哈哈哈…其实也是因为他看过了。
在Jusco看到一个女生,她一直看我,然后就问我说是不是叫静文,=___=''' 她说很像在那里看过我,嗯…可是我不记得我认识她叻~~~~ >< 应该是她认错人啦~对啦是这样啦~
p/s:不小心把我的电脑的DVD壳弄掉,还好装得回,是我太粗鲁了。

嗯…其实有点压力的,可不可以…?

2 comments:

ginael said...

'很累,脚很痛,身体很肮脏'..... XD

wk said...

哈哈…s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