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INTERACTION NIGHT


昨天是交流会,也就是Interaction Night。

想当年的我,去到的时候,一个人就静静坐在那边,然后那天算是我很伤心的一天吧,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今年,我的心情还不错,甚至可以说很开心,穿插于MNE和STAT之间,哈哈…我两边都想去,不过我想有人不愿意吧。

带了相机,拼命拍,我终于理解以前那些seniors为什么全部看到相机都冲上去拍,现在我们也是。

还有即兴表演,KC的“钢管”舞,其实也不算钢管舞啦,我都没看到他在扭。好笑的是大家一听到,就四架相机准备录下。

最后,公布谁是direct junior。我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果然还是女生比较容易。不过还是有跟他说有什么事情可以问我(心里OS虽然我也没什么可以给他还是教他)

结束。

p/s:在开始前,有发生一件事,让我一度很不开心和受伤,不过,回到现场后,我一下子又恢复了,连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还是这样很假?可是,我做不到在别人面前露出不开心的脸了,以前的我还会,最近自动了,因为不想别人的心情受我影响。

再p/s:不过,在回房后,还是有一度提起时很伤心。

再再p/s:冲凉时突然想起我没交到lab assignment,整个人吓到,时间已经过很久了叻!其实下午我已经upload了,只是没有“send for final marking”的button让我按,所以我打算interaction时再去交,结果我把它忘得一干二净。幸亏的是,上网查时,竟然有交到wor,奇怪,不过有交到就算了。

No comments: